「同行四十載」頒獎典禮暨第三十九屆周年大會


為慶祝本處成立四十周年,本處於今年十一月七日假香港青年協會大廈演講廳舉行「同行四十載」頒獎典禮暨第三十九屆周年大會,並邀請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先生,JP及本處執行委員會主席譚張潔凝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典禮當日有超過四百位嘉賓及義工出席,包括本處執行委員會各委員、商界、服務伙伴、同工、義工及服務使用者,大家聚首一堂,共同見證本處的發展歷程。

典禮率先由賽馬會恆安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兒童之家及寄養服務的兒童以中國鼓表演掀開序幕,繼而播放「同行四十載影片」回顧本處過去的發展,兩位主禮嘉賓分別致辭肯定本處同工在四十年間為弱勢社群提供優質及創新的服務,為服務對象提供適切及到位的支援。

於慶祝儀式之中,本處特別邀請十位來自不同服務單位的服務使用者與願望小天使以藝術方式代表本處繼續與服務對象同行,實踐心願及祝福更多有需要人士,更邀請主禮嘉賓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先生,JP及本處執行委員會主席譚張潔凝女士連同所有來賓一同許願,祝願本處繼續秉承「用者為本、不斷求進、持守專業 、力求創新」的價值觀,與社區人士一同攜手為各服務使用者達成願望。

在頒獎環節中,由陳副局長先後頒發「執行委員會委員長期服務獎」、「樂善好施獎」、「關懷社區獎十年Plus」、「關懷社區獎五年Plus」及「關懷社區獎」。之後,由本處心弦成長中心「動炫‧心弦」樂隊帶來記錄了自己成長歴程及心聲的原創作品「感激有你」與各嘉賓分享,場面感人。

表演過後,由本處執行委員會主席譚張潔凝女士及總幹事伍佩玲女士進行第三十九屆周年大會,並頒發「長期服務獎」、「義工獎」、「積極參與獎」及「愛心義工獎」等獎項予各一直以來緊守崗位的同工及無私奉獻的義工。最後,頒獎禮在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