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第三十八屆周年大會邁向四十周年啟動儀式

本機構在2017年 11月 15日(星期三) 傍晚6時30分假紅磡黃埔花園方樹泉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舉行第三十八屆周年大會,並邀請到機構執行委員會主席譚張潔凝女士聯同一衆執行委員會成員出席周年大會。

會議首先由執行委員會主席譚張潔凝女士與及總幹事伍佩玲女士報告2016年至2017年的機構工作報告,再由「彈想頭」計劃的年青人分享他們的兩項創新點子 – Baby Care 360 及 Insect Buster,分別是以社交平台以低廉價錢售賣二手嬰兒用品及捕捉蟑螂作為植物肥料,充分表現出青少年在應用創新科技解決社會問題的無限創意。

分享完畢之後緊接是頒發不同獎項予機構長期服務的員工,與及過去一年與機構有緊密合作的關懷社區得獎者。此外亦頒發個人及小組獎項予表現出色的義工,以表揚他們過去一年在義務工作方面的貢獻。

頒獎環節之後,由心弦成長中心的青年以自創歌曲分享他們的改變經歷及感謝過去每一位曾協助他們的人,他們的經歷及分享深深打動在場每位來賓。最後整個活動的高潮是進行機構邁向四十周年的啟動儀式,由一衆執行委員會成員在總幹事伍佩玲女士陪同下正式啟動邁向四十周年的儀式,令到在場來賓及機構同工為之鼓舞及雀躍萬分!儀式亦標誌著機構朝向四十周年進發,繼續以真誠態度、專業的知識及具質素的服務服事弱勢社群。